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义岗镇:镇纪委对悠江村驻村干部集体约谈
更新时间:2021-03-29 09:11:11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6894次

近日,县委组织部在督查义岗川镇悠江村党建业务时发现存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制度设定的不够严实,2021年以来会议记录只写了一月份的支委会议记录,其他会议及活动开展情况均未记写;上传甘肃党建信息平台相关会议记录与实际不符,线上线下不一致等问题,要求义岗川镇镇党委对悠江村驻村干部进行集体工作约谈。

义岗川镇党委副书记刘鹏,纪委书记张海荣对悠江村包片领导驻村组长、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副主任行了集体工作约谈会议。

党委副书记刘鹏指出,此次约谈会议是按照县组织部的要求和镇党委安排,对悠江村的驻村干部进行工作约谈。之前镇纪委在督查党建业务就时就发现,悠江村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也曾多次责令整改,但是都没有得到重视,以致被组织部督查时被全县通报,对义岗镇的党建工作造成了不良影响。随后纪委书记张海荣强调,希望驻村干部吸取此次教训,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工作中摆正态度,认真完成上级安排和部署的各项工作,并且以此作为契机,进行“回头看”工作,认真查找问题并进行整改,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会上,悠江村包片领导李述聪也做了表态性发言,要抓住此次工作约谈会的契机,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求真务实,切实把思想和精力凝聚到工作当中、投入到事业发展中,踏踏实实、勤勤恳恳,不干出样貌绝不罢休,不创出实际永不歇步。(牟军)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