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真心帮扶显真情 助力农户保春耕
更新时间:2024-03-21 10:51:59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797次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在春耕。近日,县纪委监委驻华家岭镇班家岔村帮扶工作队免费发放地膜,为农户送去了“及时雨”。

在发放过程中,村民井然有序地排队领取地膜,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纷纷表示:“政府的帮扶政策好,免费发放地膜,降低了农业生产成本,解决了我们老百姓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开春以来,班家岔村在镇党委、镇政府的号召下积极向农户宣传种植全县重点扶持的黄芪产业,驻华家岭镇班家岔村帮扶工作队及时捐赠生产必需品地膜,本次共向农户免费发放地膜100卷,切实降低了农户的生产成本,提高了群众的耕种积极性。(白晓龙)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