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甘肃纪检监察网丨通渭:分级分类开展警示教育 增强党员干部“免疫力”
更新时间:2022-10-09 16:37:16  |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446次

“片中人片中事触人心弦、发人深省,对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定西市通渭县鸡川镇武装部长马璇敏观看警示教育片后说。

近日,县纪委监委下发通知,要求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单位充分利用省市纪委监委下发的警示教育片和各级纪委监委通报的典型案例等,通过党员干部大会、党支部会议等,开展全员警示教育工作。

全县18个乡镇纪委分批分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省纪委监委制作拍摄的警示教育片《走不出“贫困”的人生》《变质的一线总指挥》,观看人数达2000余人,做到了党员干部全覆盖。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督促被监督单位,采取部门系统内、临近单位统一组织等形式开展警示教育工作。截至目前,已有31个单位开展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党员领导干部应当始终保持‘风雨不动安如山’的定力,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在前不久召开的县委全会上,组织参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后,一名县委委员说道。

为了摒弃“看客心态”,力戒“一看了之”,突出“关键少数”,县纪委监委要求把各级领导班子特别是新任领导班子作为警示教育重中之重,督促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对照反思,深入讨论交流,把警示教育的良药化作抵抗腐蚀和诱惑的“免疫力”,推动纪律教育入脑入心入行。(姚强)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