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培训班开班
更新时间:2022-11-11 15:29:34  |  来源:通渭融媒 通渭发布  |  点击次数:6187次

11月10日,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培训班开班。县委副书记梁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梁涛强调,举办本次培训班,是落实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解决能力不强、本领恐慌的具体举措,也是落实纪检监察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任务要求,更是落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任务。培训班安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和市委关于面向年轻干部开展“六个一”警示教育等相关内容,希望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在思想上廓清迷雾、在行为上校正方向、在工作上回炉补火,以昂扬的精神、严明的纪律、扎实的工作打好“收官之战”,为全年各项工作交上一份合格满意的答卷。

梁涛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伟大成就以及省市县十年来的奋斗征程中汲取智慧、坚定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切实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把握纪委监委在管党治党中的职能定位,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实见效。要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使命,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树牢学习意识,强化作风建设,时刻保持警醒,带头注重家庭家教家风,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带头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做好党规党纪的执行者、捍卫者,反腐败的尖兵和斗士。

开班仪式结束后,定西市青年讲师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郑彦红为参训人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县纪委监委各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及一名纪委专干,各派驻(出)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室全体干部参加培训。(记者 许文逸)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