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甘肃纪检监察网丨通渭:医疗卫生系统上好警示教育课
更新时间:2023-04-12 16:53:18  |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9277次

“警示教育片中的人和事,就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例子,看后让人极为震动,感觉深受洗礼……”近日,定西市通渭县中医医院职工小魏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感慨。

近期,全县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相继组织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推进会议,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医疗“蛀虫”》。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为驻在部门定制警示教育“套餐”,除了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外,还常态化开展谈话提醒、通报曝光等,引导全县医疗卫生系统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为民初心、医者仁心,坚持人民至上、健康至上的服务宗旨,争做廉洁从政行医的“白衣天使”。

纪检监察组还聚焦“看病难、看病贵”、医德医风、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落实情况,细化监督任务清单,扎实开展监督检查和专项治理,以高质量派驻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医向纵深发展。(供稿 孙峰峰 姚强)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