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甘肃纪检监察网丨主动抓靠前干促落实 通渭用好内部工作提醒函
更新时间:2023-04-26 17:04:44  |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8438次

“审查调查方面,对临期和超期问题线索,要确保工作质量,按期办结……”

“针对监督检查过程中不主动、不积极以及监督成效不明显等问题,请进一步细化监督清单,明确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

这是定西市通渭县纪委监委根据职责分工,向“自己人”发出的一份份内部工作提醒函。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在收到提醒函后,立即展开自我剖析,组织分管室组分析原因症结,提出完善措施,推动任务落实落地。

“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县纪委监委对标各项工作部署,推行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三化”亮责机制。按照任务清单,由班子成员牵头抓总,各室组汇总上报,办公室统筹协调。对超期、临期、正常开展的任务,实行“红黄蓝”预警提醒管控,由办公室统一下发工作提醒函,对工作任务动态更新、及时提醒。

内部工作提醒制度实施以来,县纪委监委先后针对审查调查、日常监督、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重点民生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三抓三促”行动等12项工作开展提醒,通过督促领导班子主动抓、靠前干,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稳步有序落实到位。(供稿 姚强)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