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什川纪委 | 严格履职 打好“三式”组合拳
更新时间:2022-08-25 09:38:34  |  来源:今日什川  |  点击次数:1592次

今年来,什川镇纪委立足监督执纪职责,严格履职尽责,以“三式”组合拳,助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提醒式”——严抓紧扣问效题。2022年,什川镇工作通报机制实现常态化,定期不定期对干部到岗及履职情况进行书面通报,并将通报情况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镇纪委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醒,以跟踪问效激发全镇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助推工作作风不断转变。

“跟进式”——走深走实安全路。疫情复杂,汛期来临,镇纪委将防汛防疫作为工作检查重点,通过定期或不定期的督查,全力摸排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溺水、森林防火等方面的安全隐患,对于能够即时解决的问题,现场跟进落实,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

“联动式”——织紧织密监督网。为确保各项工作有质有量顺利推进,镇纪委多次联合疫情防控办、乡村振兴办、综治办等部门开展专项业务监督检查。今年已开展了10余次联动督查,共督办整改各村共性问题10余个,个性问题20余个,为有序推进各项重点难点工作保驾护航。(供稿:什川纪委)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