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马营镇:召开干部职工未落实“一周两检”集中约谈会议
更新时间:2022-09-14 15:22:08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4656次

9月13日上午,马营镇召开部分干部职工未落实“一周两检”核酸工作集中约谈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魏进宣读了《马营镇关于部分未落实干部职工一周两检核酸的通报》文件,分管副镇长张杭林对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做了进一步说明强调。

镇长杨景番做了强调讲话,要求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把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落到实处,镇村干部、帮扶工作队切实履行一周两检的疫情防控要求。

会后,被约谈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执行好一周两检核酸要求。张瑞霞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