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襄南: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更新时间:2022-09-14 15:12:08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565次

为进一步增强全镇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9月13日上午,襄南镇召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通渭县纪委办公室<关于转发市纪委监委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查处的典型案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要以典型案例为戒,吸取教训,提高自身廉洁自律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要清醒认识到腐败行为的危害性,肩负责任,坚定信念,强化纪律约束,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干好本职工作。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法纪意识、廉政意识,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和成绩,做到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筑牢预防腐败的思想防线。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