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第三铺乡:对新入职干部开展集体提醒谈话
更新时间:2022-10-20 09:01:59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1873次

进一步激励新入职干部振奋精神、勇担使命,加强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近日第三铺乡党委、乡纪委召开会议,对新入职6名干部进行了集体提醒谈话,引导他们在新的岗位上不断加强学习,主动履职尽责,以良好的的精神面貌快速融入环境,以扎实的专业功底积极投入工作,以严格的纪律规矩迅速到岗到位。

 

乡纪委对新入职的6名干部进行了岗前纪律、廉洁教育。要求新入职干部,在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的同时,要牢记点要求:一要不断加强学习,练就干事本领;二要坚持廉洁从政,常怀敬畏之心;三要自觉接受监督,争当廉洁表率;四要始终激情干事,勇创一流业绩。

会上,参会的新职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珍惜岗位迅速进入角色,履好职、尽好责。 (胡向军)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