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陇川镇:强化监督检查 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再提升
更新时间:2022-11-07 08:56:56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2627次

为扎实推进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助力乡村振兴,陇川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成立农村人居环境专项督查组,对辖区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专项督查,为全镇人居环境整治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此次督查围绕沿街道路垃圾清运、农户房前屋后乱堆乱放、河道清理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为确保监督检查取得实效,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一看工作安排部署的速度,二看环境问题整治的进度,三看宣传发动的广度。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要求相关责任人限时整改,督促各村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实做细。截至目前,已对全镇15个村开展全方位督查,发现并通报问题7个,已全部督促整改落实到位。

“下一步,要持续紧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等问题,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建立长效管护机制,制定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层层落实责任,以有效监督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实效。”该镇纪委书记张娟春表示。(包芳红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