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平襄镇纪委开展节后工作纪律督查
更新时间:2023-02-09 15:33:08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2569次

春节假期过后为切实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建设,在全范围内营造政令畅通、狠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氛围。第一个工作日,纪委就抽调人员组成查组,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取、实地检查的方式,对机关和部分村(社区)春节过后工作人员到岗情况、工作状态和执行工作纪律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主要对镇机关干部和各村(社区)工作人员是否按时上班、在岗在位,是否严格遵守考勤和请销假制度;有无无故迟到、早退、长假后不归现象;有无不作为,上班时间是否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检查组对照单位干部职工花名册清点人数,抽查签到人员、现场询问、查看各办公室人员工作情况等方式进行了专项检查。

监督情况来看,镇机关干部工作人员节后到岗情况良好,干部职工能够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到岗上班,能遵守工作纪律,做到了工作秩序正常,工作状态较好。平襄镇纪委要求各村(社区)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加强管理,机关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机关工作制度,以最快的速度进入到正常工作状态中,以最佳的工作作风开始一年新的工作。(李欢梅)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