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寺子川:乡纪委深入一线精准监督 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更新时间:2023-02-27 16:30:49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2216次

人勤春来早,春耕备耕忙。当前正值春季农业生产的关键时期,寺子川乡纪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立足职责定位,及时调整监督重点,深入村组一线,对全乡春耕备耕情况进行实地走访督导。在走访督导过程中,乡纪委根据全乡确定的产业发展思路,对各村谋划的产业点、地块预留及春耕备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寺子川乡纪委将保障春耕备耕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政治监督优势,结合“三抓三促”行动,以“非粮化”“非农化”整治和黄芪、金银花等特色优势产业培育为监督重点,积极推动驻村干部、村“两委”成员、驻村帮扶工作队全体成员、农技人员等多方力量共同保障春耕备耕,对发现问题及时对接协调,确保春耕生产工作有序开展。(蒋亚强)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