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举报反映方式公布!十七届通渭县委第二轮 巡察完成进驻
更新时间:2022-08-31 16:54:27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46140次

十七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完成集中进驻3个乡镇9个县直部门(单位)1个县属国有企业开展常规巡察。

十七届县委第二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巡察组别

进驻单位

 

副组长

举报电话

电子信箱

第一巡察组

华家岭镇

县残联

县文联

县民政局

冯耀文

 

19993233889

 twxxcz001@163.com

第二巡察组

北城铺镇

县妇联

县科协

县供销联社

县农发公司

刘炜章

祁长礼

19995798630

twxxcz002@163.com

第三巡察组

陇山镇

县总工会

团县委

县科技局

丁相宏

韩建洲

19993248136

 twxxcz003@163.com

 

根据省市县三级巡视巡察上下联动部署要求和县委统一安排,近日,十七届县委第二轮巡察3巡察组完成巡察进驻工作。

县委各巡察组分别在巡察单位召开进驻动员会。会前,县委各巡察组组长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工作安排。会上,县委各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认真领会党中央及省市、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共同完成好本轮巡任务提出要求。

进驻动员会指出,巡视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市县巡察作为巡视的延伸和补充,越来越成为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坚强保障,成为发现纠正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的重要途径,成为加强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其目的是坚持好、巩固好、维护好党的领导,根本任务是督促各级党组织做到“两个维护”。被巡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开展巡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监督的自觉性主动性,共同完成好委交给的巡任务。

县委各巡察组组长强调,本轮巡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和省第十四次、市第五次、县十七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聚焦“国之大者”,紧扣“十四五”规划实施,准确把握被巡察党组织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职能定位,深入查找和纠治政治偏差,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通渭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同题共答的行动,积极支持配合巡工作。将以此次巡为契机,把接受巡监督与推动本单位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主动查摆、系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到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

据悉,县委各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2个月左右,期间设立专门信访电话和电子邮箱,在被巡察乡镇设置联系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有关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十七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1031日。

 

县委巡察办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