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正文
县委书记专题会议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3-01-09 15:45:00  |  来源:通渭融媒  |  点击次数:10364次

1月7日,县委书记专题会议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相关文件精神,审议有关事项,听取十七届县委第二轮巡察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巡察发现的问题和问题线索,安排部署问题整改和下一阶段县委巡察工作。县委书记谢占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宗学谦,县委副书记梁涛,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江涛出席会议。

 

谢占武强调,要严肃反馈问题,压实整改责任。各巡察组要按照会议审议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巡察报告,对存在的问题不遮不掩、不偏不倚、到人到事,精准反馈到被巡察单位。要严格落实“双反馈、双签收”要求,压实问题整改主体责任,督促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全面抓好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梳理总结经验,提升巡察质效。县委巡察办要认真梳理、全面盘点去年的巡察工作,既总结成绩、盘点经验,又查找不足、弥补短板,进一步理清思路,提出优化措施,在后续工作中认真加以改进,切实提升巡察工作质效。要强化统筹协调,擦亮巡察“利剑”。县委巡察办要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巡察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加强与上级巡察机构的沟通衔接,掌握今年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安排,在配合好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安排的基础上,结合全县实际,加强统筹谋划,精准确定巡察对象、巡察轮次、工作安排,列出“时间表”“线路图”,做到年初有安排、每轮有方案、重点要聚焦,确保定位精准、靶向发力、有的放矢。要处理好有形与有效、自主与统筹、长远与当前的关系,认真谋划部署,扎实组织实施,确保“巡出进位、巡出成效”。要立足服务保障全县追赶发展大局,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大战略贯彻落实,围绕省市县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紧盯“五五五”发展举措、六大现代产业园区建设,持续深化政治巡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通渭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张建增)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