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正文
十七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更新时间:2023-01-19 09:56:0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0853次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8月中旬至11月中旬,十七届县委第轮巡察3个巡察组对华家岭、北城铺、陇山3个乡镇及所属53个行政村,县民政局、县科技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文联、县科协,县供销联社、县残联9个县直部门单位县农发公司开展了巡察。2023年1月县委各巡察组向上述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反馈的主要问题如下:

华家岭

理论学习不深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够有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还有不足执行财经纪律不严,项目管理不规范,固定资产存在流失风险,执行政府采购制度不到位;党内组织生活不严肃,党务基础工作不严不实的问题比较突出,对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重视不够。

北城铺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到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还有短板;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有差距,“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执行不到位,执行财经纪律不严格;党建工作制度落实不够有力,党内组织生活开展不严肃,党员发展程序不够严谨。

陇山

对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认识不足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视不够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彻底,对公益性岗位人员监管不到位,推进生态振兴乏力;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力,村级“三资”监管缺位,财经纪律执行不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不到位,干部管理不到位,发展党员程序不严谨,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不到位。

县民政局

理论学习不深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够有对社会组织建设重视不够;执行财经纪律不严,项目管理不规范,固定资产存在流失风险;党内组织生活不严肃,党务基础工作不严不实的问题比较突出,对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重视不够。

县科技局

对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认识不足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视不够特派员选派不精准,深化科技创新改革成效不明显;执行财经纪律和政府采购制度不严格,违规支付福利费和工会费;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不到位,发展党员程序不严谨。

县总工会

对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认识不足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视不够对基层工会监督指导不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靠前意识不强、主动作为不够,工会经审委职能发挥不充分,自筹资金建设项目管理不规范,执行财经纪律和政府采购制度不严格党组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不到位。

团县委

对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认识不足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视不够团员发展程序不严谨、教育机制不健全,基层团组织“建而不活”;执行财经纪律和政府采购制度不严格发展党员程序不严谨。

县妇联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到位,巾帼家美积分超市运行不规范在助推乡村振兴工作中作用发挥不明显;执行财经纪律不严格,培训管理不严不实,监督指导作用发挥不力;党建工作制度落实不够有力。

县文联

理论学习不深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够有组织引导优势发挥不充分;执行财经纪律不严,执行政府采购制度不到位;党内组织生活不严肃,党务基础工作不严不实的问题比较突出,对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重视不够。

县科协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到位,科普宣传教育不够广泛深入,推进科技创新不够规范有力;“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执行不到位,执行财经纪律不严格;党建工作制度落实不够有力,科技工作者组织和队伍建设不完善。

县残联

理论学习不深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够有执行财经纪律不严,项目管理不规范;党内组织生活不严肃,党务基础工作不严不实的问题比较突出,对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重视不够。

县供销联社县农发公司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够,监督指导作用发挥不力;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有差距,“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执行不到位,执行财经纪律不严格;党建工作制度落实不够有力,党内组织生活开展不严肃。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