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纪委十七届四次全会掠影
更新时间:2024-02-02 18:18:55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345次

2月1日,中国共产党通渭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谢占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文鑫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题为《坚持以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为中国式现代化通渭实践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和县委十七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2024年任务。

中国共产党通渭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谢占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会举行第二次大会,陈文鑫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

全会举行第三次大会,通报全会工作报告和决议(草案)修改情况,审议通过全会工作报告和决议(草案)

举手表决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