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鸡川镇:纪念一代循吏牛树梅 弘扬勤政廉政爱民精神—通渭县首届廉政教育书画作品展在鸡川开展
更新时间:2018-08-20 17:11:01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7060次

翰墨飘香,廉风荡漾。8月18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纪委、鸡川镇党委政府、县书画院等部门联合承办的“纪念一代循吏牛树梅 弘扬勤政廉政爱民精神”—通渭县首届廉政教育书画作品展开展仪式在“一代循吏”牛树梅故居鸡川镇牛坡村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丁胜主持开展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浩,县委宣传部、县纪委监委、县文广局、县文联、县博物馆、县书画院、悦心国际书画村和鸡川镇的负责同志,优秀获奖作者,鸡川镇书画院工作者和鸡川镇干部群众参加了开展仪式。

王丁胜在主持仪式时指出,通渭县首届廉政教育书画作品展的开展,旨在教育和号召全县干部学习践行一代循吏以民为本,不贪不腐,锐意改革,亲民爱民的政治情怀,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继承和发扬“耕读、坚韧、进取”的通渭精神,努力营造一个风清气正、民风淳朴的社会环境。

县图书馆向廉政教育基地捐献了牛树梅相关资料,作为廉政教育资源收藏并长期展出。

镇党委书记廉国斌代表承办方发言。他指出,近年来,鸡川镇深入挖掘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廉洁元素,充分发挥书画艺术在廉洁文化建设方面的宣传教育和思想引领作用,在全镇营造了“清廉鸡川,共建共享”的社会氛围。这次廉政书画作品展的举办,对进一步推动鸡川镇廉政文化建设的深入开展,营造崇廉尚洁的社会氛围,促进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200余幅,这些书画作品通过艺术的视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基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主题进行创作,褒扬了廉政勤政的高尚情操,在全社会营造出崇廉洁尚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