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22-09-13 09:45:26  |  来源:定西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889次

9月8日召开的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定西市纪委监委荣获全国纪检监察先进集体。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对标先进,紧紧围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职责,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向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政治品格和精神风貌。”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董嘉伟表示,要坚持实事求是,发挥派驻机构监督的“探头”作用,更好履职尽责。

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姬振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先进为榜样,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过硬的表率;自觉担当负责尽责、敢于善于斗争,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做本领高强的表率;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坚守清正廉洁,始终保持求真务实、干净纯洁,做作风优良的表率。

县纪委监委信息中心主任王国栋说:“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我们的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立足岗位职责,贡献智慧力量。”(供稿 姚强 编辑 王鹏军)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