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通渭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中学习暨交流研讨会议
更新时间:2023-03-14 10:13:0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0131次

日前,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中学习暨交流研讨会议,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研讨。各位班子成员紧扣主题,紧密结合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扎实撰写了交流研讨材料,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举措,达到了凝心铸魂、推动落实的效果,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工作始终,充分结合委机关“三抓三促”行动,坚持不懈抓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强化提升理论水平,筑牢理想信念之“魂”,补足精神之“钙”,真正做到学思悟践。班子成员要切实转变学风,在真学、真懂、实干上下功夫,着力解决工学矛盾等突出问题,坚持把学习抓在日常,做到常抓不懈、久久为功,用党的创新理论去指导实践,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落地生根。 (郭辉)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