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委巡察办:党员干部“四下基层” 彰显巡察正能量
更新时间:2023-11-24 18:06:15  |  来源:通渭县委巡察办  |  点击次数:4829次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委巡察办深入学习贯彻“四下基层”精神,持续弘扬和践行“四下基层”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调查研究作为重要途径,把解决基层问题作为关键导向,把推动发展作为巡察工作落脚点,在“四下基层”中不断改进作风,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

近日,县委巡察办主任高小敏带领巡察组深入什川镇、榜罗镇详细了解镇、村党组织的履职担责、为民服务等情况,通过与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走访了解大湾村文化公园建设、党参、黄芪、冬花等中药材种植及深加工车间,农户务工收入情况。在榜罗镇先锋村与农户面对面了解日常生产生活中需要向巡察组反映的难点问题,听取群众心头的“小事和糟心事”。巡察组工作人员同时向村民宣传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出台的各项惠农惠民政策。

巡察工作就是对党委负责、对人民负责、为人民作主,全力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听民声、悟民意。要紧盯群众关心关切的“身边事”“烦心事”,充分用好群众监督,推动立行立改,真正做到群众有所呼,巡察有所应。县委巡察办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我们将坚持把“四下基层”与巡察业务相融合,持续深化政治巡察,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刘熠)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