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陇阳镇纪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新时间:2022-11-18 10:07:08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3919次

近日,陇阳镇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和全镇14个村村监委会主任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坚持用新时代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培土加固全镇纪检监察队伍的思想理论素养,有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陇阳落地生根。

全镇纪检监察干部要学在前头、干在实处,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各位村监委会主任也一定要做到“三个务必”新要求,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有关“三农”问题的十段金句,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将它们宣讲到农民中去。

“党的二十大报告贯穿了新思想,绘就了新蓝图,明确了新部署,践行了新要求,听后令人精神鼓舞,内心振奋。作为村级监委会主任,我将履行好监督首责,紧盯村上各项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尤其是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的政策落实情况,及时发现隐患风险,及早提醒预防,使村务监督委员会的监督作用落到实处。”宣讲结束后,一名村监委会主任这样说。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继续研读领会报告精神,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务实工作作风、践行初心使命,集中精力干好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陇阳落地生根,推动基层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丁茂梓)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