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 正文
中共通渭县纪委关于县市政园林绿化站原站长杨艾民等3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更新时间:2023-04-28 15:31:0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4791次

“五一”、端午将至,为持续强化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将近期查处的县市政园林绿化站原站长杨艾民、副站长范森林,原市政园林管理局副局长蔺学荣3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予以通报。

2016年至2019年,杨艾民在担任通渭县市政园林绿化站站长(通渭县市政园林管理局局长)期间,用私设的“小金库”违规给自己及单位职工发放电话费77700元,并先后2次收受他人高档烟酒。杨艾民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1月,杨艾民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时任县市政园林管理局副局长蔺学荣、县市政园林绿化站副站长范森林对本单位用“小金库”资金违规发放电话费的行为未制止并领取电话费。蔺学荣、范森林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3年4月,蔺学荣、范森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77700元电话费已追缴。

上述通报问题凸显了“四风”问题仍然顽固复杂,顶风违纪问题时有发生。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底线,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制定实施中央八项规定是我们党在新时代的徙木立信之举,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盯紧看牢,切实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推动“一把手”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坚守“五一”、端午时间节点,紧盯违规公款吃喝、在隐蔽场所接受宴请、以电子红包和快递物流方式“隔空送礼”、公车私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公款旅游等节日多发问题,紧盯利用吃喝送礼搞利益交换等披着作风外衣的腐败问题,始终保持寸步不让、从严查处的高压态势,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